Jacka.

仙女需要爱豆🌝✌🏻

【默契小剧场】月亮岛棒球部狼人杀(男神没有缺点其实是假话)

🌝✌🏻最难过的事情是脑洞里剧情走向已经到了大结局,现实中文档还是停留在标题两个字


🌚不过明后天应该有更新,然后端午有小剧场第三弹,么么👾


附赠《月亮岛棒球部狼人杀(男神没有缺点其实是假话)》


BGM:Kill Me【因为lying man(掩面)只要这BGM一响,我老是觉得狼人杀这局又有人要出来carry了🤔】




班小松:来来来,333标配局哦!我这把上帝。快抽牌,快抽牌!

尹柯:小松,我…是第一次玩。标配局的角色我不是很清楚。

班小松:哎,很简单的!以尹柯的实力,一会儿就懂了。

邬童:333标配是指3个平民、3个狼人、1女巫1猎人1预言家

尹柯:嗯,开始吧。

班小松: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尹柯一睁开眼便发现正对面的桃花眼一动不动地注视着自己,再转头看见了笑得特别开心的A同学。3人点头示意确认狼同伴完毕。

班小松默默缩了缩脖儿。


班小松:狼人请选择今晚要刀谁。

邬童并没有去管还一脸兴奋到不能自已的傻狍子A,眉头挑起用眼神跟尹柯无声交流。当班小松看到邬童眨巴了下眼睛,尹柯便点头并立刻跟A示意首刀对象,班小松这位上帝只能为这把平民血崩局点个蜡。

班小松:狼人闭眼了,那什么…女巫请睁眼。今晚这个人被刀了,你有一瓶解药要用么?……那啥,解药要用么?…嘿,哥们,给个反应勒!你有一瓶毒药要用么?毒药跟解药不能同一夜使用……嘿!你瞪我干嘛?上帝也得把台词说完啊

被B同学的女巫折腾到窒息,班小松没想到一天嚎着狼人杀的队员,可能真的只是嚎一下_(:з)∠)_


班小松:好的,女巫你闭眼吧闭眼吧。下一个是什么来着?啊!猎人请睁眼。好,猎人请闭眼。天亮了,开始竞选警长。

手拿预言家的栗梓听见班小松的“天亮了”有些蒙圈。而手拿狼人的邬童也皱起眉头,这是不是少了什么……?

栗梓:班小松你等一下……

毫无察觉的上帝接着流程,而此时场上只有2个人举起手,一个是笑得特别猥琐的A同学,另一个便是尹柯。

班小松:那从尹柯开始发言。

栗梓:班小松!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班小松:栗梓没上警别乱打岔,听尹柯发言。

尹柯:我预言家,昨晚验人有惊喜。

栗梓:…………班小松你昨晚夜里有叫预言家么?

班小松:…………咦…………?!

尹柯:昨天晚上邬童我查杀。

邬童看着一脸纯良还在报自己查杀的尹柯,无奈的用右手掩面。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在场其他人都在很郑重的考虑一个问题:我要不要拆穿一脸真诚到极具萌感的尹柯宝宝。

之后,狼人杀成为了棒球队每次大赛过后的压轴庆祝活动,特别要叫上吃了带酒精成分食物的尹柯。

评论(5)
热度(71)

© Jac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