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a.

仙女需要爱豆🌝✌🏻

【默契】——邬童X尹柯小剧场

🙃宝宝们,晚上好


看室外明媚的月光啊~!真是个适合脑洞飚个车飚到90码的好时候啊🙃嗯,【默契】小剧场,又名“班小松今天被秀得闪断了腰么?”,第一弹正式开始。come some music🙃

BGM——《海绵宝宝》片头and片尾🌝✌🏻开个玩笑,是我啵儿的《剩下的盛夏》🌚🤘🏻




今天气温一路飙升到了37°。熬到训练结束,棒球队众人一进更衣室,便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热气,再配上一身汗味——只能说窒息。

邬童甩掉了刘海上挂着的汗珠,拿起长椅上的空调遥控器按了按,果然……毫无反应。班小松一脸看破生死,直接躺倒在地板上。“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陶老师再不去报修更衣室的空调,我今天就不起来了。”

摘下棒球帽,尹柯用手背擦擦已经顺着额角滑落下来的汗水。一本正经地回道:“再多躺会,这块净五花儿可能要煎老了。”

班小松表示心很累。以前那个温柔似水的尹柯变了。以前就怼邬童的,现在见谁都得暗戳戳的怼一下了。躺了几秒不到,实在受不了浑身汗津津,黏糊糊的感觉。

“啊!我不管了!哪怕等会冲凉出来又会一身汗,我也要去洗澡!!”班小松直接脱掉上衣扔到脚边,以奇异种贼浪的跑姿冲进了浴室。

这“第一冲锋”表现优秀,效果卓越,瞧这满地的棒球服。

尹柯抿嘴一笑,坐在椅子上等大多数队员进淋浴室后,才默默从储物柜中拿出干净的换洗衣物。脱下脏的上衣,并叠得整整齐齐,衣领口朝上的放在长椅上。刚准备进淋浴室突然注意到伸直两条长腿坐在长椅上一动不动的邬童。

“怎么?邬少爷是觉得一大帮人赤条条的有伤风化?”

“是啊,谁像您有爱光着身子排队等位置的特殊癖好。”

邬童挑衅的看着光着上身的尹柯,而尹柯抿着的唇线也带着一起戏谑。

“无聊”

这样的对峙没有停留多久,两人同时错开视线,随后装作无事的转身。

邬童本打算大部队冲完凉以后自己再去的。毕竟,对于少年们来说冲凉这种事情哼半曲歌就结束了。这不,已经有三三两两的少年心满意足的出来了。

“冲个凉水真舒服!哎,我衣服刚刚扔地上哪儿来着?”
“找找呗。哎,等等,你看椅子上!谁这么无聊还把脏衣服叠起来了?”

少年刚准备上手翻动那衣服,只见一个手掌“砰”一下压在那件上衣上。抬头,少年便看见一脸冷漠的邬童。

“没有经过别人同意就乱动他人的东西,是不是——不大好?”少年看着邬童微微挑起的眉头,只知道要遭,连忙缩回手。“不…不好意思”

邬童没有再看暗戳戳挪到一边的队员。直接坐在了那件衣服的旁边。这个傻子…不知道这整整齐齐的豆腐块在散落了满地的脏衣衬托下多打眼…

于是,冲完凉跟班小松一起出来的尹柯,一眼便看见默默坐在自己脏衣服旁边背对着自己的邬童。少年的后背不算宽阔,被浸透的棒球服服帖在后背,少年背部肌肉曲线似有似无的显现着。而不到一秒,尹柯的视线便紧紧锁定在那只压在自己脏衣服上的右手上。

“唉!邬童,你怎么还没洗?一身汗不难受么?”班小松顺着尹柯的视线望过去,同样看见了坐着一动不动的邬童。而班小松却觉得自己被到现在还是浑身汗淋淋的邬童“辣了眼睛”。

邬童闻言回头,看见了一脸嫌弃的班小松,以及他身边头上披着毛巾的尹柯。四目相对一瞬间,邬童连忙局促地将右手抬起。而尹柯低下头一把抓起毛巾挡住自己的视线,然后有一下没一下擦着头发。可嘴角还是止不住的上扬。

之后,在邬童“和善”地“建议”下,乱扔衣服的始作俑者班小松同学帮全棒球队叠好了换下来的脏队服。而以后月亮岛棒球队又一传闻在学校里传开:据说,月亮岛棒球队都喜欢叠衣服,特别是脏衣服,一定要叠整齐才会带回去。

评论
热度(146)

© Jac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