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a.

仙女需要爱豆🌝✌🏻

【默契】1(邬童X尹柯)

邬童X尹柯,520贺文😂可能因为热血运动番更让我鸡血🙃铁站边无脑嗑我邬童宝宝与尹柯宝宝🌚✌🏻不知道脑洞能飙车飚到几码系列🌝✌🏻校园傻白甜,自然糖只管甜,逻辑?剧情?tan90°,tan90°🙃


BGM——《Rain》By ねこぼーろ(Nekobolo)
分享ねこぼーろ的单曲《rain》https://music.163.com/song/29713218?userid=71270556 (@网易云音乐)




“嗡”


他还是保持着侧卧在床的姿势,立马拿起枕边的手机,目光扫过发件人姓名一栏,然后停留在了日期栏上——五月二十日,直到屏幕自动黑屏休眠。双眼疲惫的闭上。还似最开始那样把自己右脸埋进浅灰色的被褥,一动不动。


“今晚第七条信息”他心里默数着。


厚厚一叠试卷整齐的摆放在桌子右侧,但旁边横七竖八的笔盖与笔、散乱的橡皮擦碎屑还是泄露了弥漫开来的疲惫。


“我需要休息”


他一遍遍的跟自己强调,刻意而偏执。


这段时间变本加厉密集的课程安排,让他对于每分每秒都很在意。其实,就像脱线的气球,茫然却没有迟疑的前进。


耳机里到底是什么曲调已经很模糊了。他只觉得自己现在真的傻透了。就像2个小时前一格格把手机音量调为静音,再打开振动提示的行为一样,蠢死了……


“嗡——嗡——嗡——”


闭着双眼接通了电话。


“喂,尹柯,尹柯,你怎么不回我信息啊?还在学习么?不会吧?!现在都十点了!该让你休息了吧?!”


“果然不是他。”这是尹柯在听见班小松声音时,脑袋里的第一想法。嘴角微翘,两边的梨涡淡淡显现。尹柯此刻也不知道是被班小松逗笑的还是因为……其他“无聊到底”的猜测。


“没有,小松。我之前把手机调成静音没听见。”


“哦,那就好,我以为你现在还在学习呢。”班小松听到尹柯的回答松了口气。幸好没打扰到他。


随后班小松侧头夹着电话,一边打开家里冰箱,腾出双手掰下两罐酸奶,一边像平常一样跟尹柯絮叨着:“尹柯你说上次全校第二的哥们要是知道你每天这么辛苦是不是就不会抱怨你高他20分的事了?他之前还说这次要追你10分。我看难!”语毕,转身将一罐酸奶扔给沙发上坐着的大爷。嚯,大爷浑身上下大写加粗的三个字“不耐烦”


大爷皱着眉,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和善”地动了动嘴皮,无声地“说”道:“班小松,给我说正事。”


同一时间电话那头传来尹柯带着笑意的声音:“小松,说正事。”


这默契,真可怕。班小松微抿了嘴,心里一杆小白旗挥舞得尤其热情。“啊,不是前段时间棒球部招新来了几个不错的新人嘛。这不刚期中考结束,4个人有3个都亮红灯了,每个人还不止一盏。你不知道陶老师当时看见成绩单那表情!所以,陶老师说他们下周补考要是再亮灯,就要求停止所有棒球队活动。”


“嗯,我觉得陶老师这次做得挺对的。所以,你想让我给他们补习?”平躺在床上,床头昏黄的灯光晕得双眉正中的眉心痣有些模糊。


“no,no,no,他们4个都中邪一样已经连续几天熬夜或者十二点才回家。他们这样瞎着急瞎复习不是办法啊!你不知道,我这几天嘴皮子都快说破了他们都不听。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让他们早点回家!尹柯,我们一起去把这帮熊孩子‘赶’回家吧!”


看了看手表,10:10。


“赶人这种事……有人才是最佳人选吧。”


“最佳人选?你说邬童啊?他来的……来的话,不怕搞成游击战嘛。”在已经从沙发上起身的那位一双桃花眼极其“和善”的目光下,班小松到嘴的词一个急转弯咽回肚里。


尹柯想了想那人不耐烦但却英气十足的神情,梨涡又深了几分,无奈的摇了摇头。“好吧,我跟你去。我大概20分钟到学校门口。”


“那太好了!那20分钟后学校门口见!”


“嗯,到时候见。”


班小松挂了电话,心满意足地倒在沙发上,满足地咬着酸奶吸管。口气不清地对坐在对面的大爷说着:“看吧,我就说尹柯这么好一定会答应回来的。”


“班小松,你再多说几句你看看你酸奶还在不在?”


班小松赶紧两大口气把酸奶喝完,不给大佬实施的机会。然后略带一丝丝挑衅意味的晃了晃空酸奶瓶。邬童对于班小松这种隔段时间就间接性发作的幼稚行为只能出于礼仪的翻了个白眼。


“走吧。我们要比他先到。”


班小松回想了一下前两天邬童“漫不经心”提出的计划,是要比尹柯早到以防出现什么意外。不过,瞧这日子挑得,自己仿佛都已经预感到这几天年级里即将出现的头号八卦关键词了:邬童,520,表白。


“邬童,你为什么不直接把尹柯约出来呢?”


邬童回过头,像用看小学生一样的目光看着班小松作为回答。班小松摸摸后颈,摆摆手作罢。这问题真傻。


邬童怎么会主动约尹柯?
尹柯又怎么会答应邬童?


他两,总是默契十足地找到对方最不起眼但却最有痛感的地方,像倒刺一般的地方,时不时用力捏一捏或者拔一拔。


班小松觉得他两相处虽然古怪但却有种莫名的和谐。可能就跟人认为烈日跟微雨需要交替一样吧。挺简单的。系好鞋带,班小松连忙追上已经走出门的邬童。


挂掉电话后,尹柯起身摘下耳机,挑了挑眉。只要提到棒球社,班小松总是认真到虔诚的对待。把手机音量打开。尹柯无奈的笑了笑,只觉得嘴角一丝酸涩。


不要再欲盖弥彰了,尹柯。第八封信息的机会不想再给了……


深吸一口气,盖好笔盖,收拾干净桌上的橡皮碎屑。桌面整洁如往常一样。随手拿上椅子上的棒球衫转身出门。



TBC




评论(4)
热度(138)

© Jacka. | Powered by LOFTER